宿松拼团购房104群(23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21人申请入群

2019年以后,买房难这是事实,卖房难也将成为事实

发布时间: 2019-03-11 09:39:34

来源: 懒猫看房

分类: 购房指南

1045次浏览


今日小编看到有人对于2019年买房难,卖房也难的评论,言辞犀利的不在少数,当然也有人会分析在这种情况下地产商们又会出什么点子来应对呢,但是我想不管是什么,作为客户群体的我们应该还是占不到是什么便宜的。

也许有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有过同样的感慨,就是看到好多已经建好的楼房,由于房价太高无人问津而一直闲置在那边,而很多人却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时候,心中觉得万分可惜,你说你房价就低一点怎么了,一定要把自己赚的撑到爆才满足吗?要不要这么浪费,暴殄天物,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的心声。

虽然很多人是分析在未来房地产热即将退去,很多炒房的人也不敢再大肆的炒了,生怕一天把老本搭进去,一夜返贫,但是作为房地产的开发商们可不是像那些炒房者们,说退就能退的,在房价越来越高,房子买卖需求日益萎缩之时,房地产的开发商们,开始了他们新的营销模式,降低首付并延长贷款期限,这样一来,想买房又没钱的人又燃起了希望,开始买买买,虽然收益的时限拉长了,但总归最后钱还是给了开发商。

但是到了2019年,房子的买和卖都将继续困难,这是为何?难道开发商的如意算盘落空了?

当然也可以这么说,导致这样的情况的最明显的就是房贷基准利率的上升,从4.8%的利率一下上涨到了5.6%,首套房子的利率更是涨的离谱,上涨率高达28%,使得想买房子的老百姓们一下子增加了很多购房成本,原本想着能贷款买个房的人一下子就打了退堂鼓,除非能直接凑够首付,但是对于本来想要贷款买房的人来说就是因为首付凑不够,因此买房只能延后,保持观看态度。

这是银行利率导致的,还有就是开发商们自己的问题,前者是因为房子太贵老百姓买不起,那么开发商们是因为设的门槛让老百姓想买也难,需排队,房子建好,开发商们需要回笼资金,还债,这时开发商们自然把苗头指向了能全额付款的购房者,贷款的只能等,有钱买了不如一次付清的,买房太难。

买房难已是事实,为什么卖房也难呢,这不冲突吗?实际不然,尤其对于炒房者们,由于想在中间赚个差价,炒房者们手上都有一些房子等着出售,但是由于政府的调控,以及房地产市场逐渐饱和,房价开始处于稳定的趋势,想买房的人看到了苗头,想要看看会不会有下跌的可能,一直不敢出手,一直程观望态度,这样一来房子很难卖出,对于炒房者来说,房子一直卖不出去那就得砸手里,同样这个问题也是开发商未来要面对的,房地产市场饱和这是时间问题,当市场需求不高时,房子也将会很难卖出,所以趁现在有买房需求的尽量多凑首付买吧,炒房者们房子能卖的也尽量卖。

宿松新房宿松二手房、宿松房价买房就上宿松楼盘网,最专业的宿松房产数据,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!】


责任编辑: susongbj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